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25/11~

今天的天气不错
前两天
我跟我的宝贝老公一起看电影
不过呢
由于我干弟太黏我了
所以呢
我的老公就生气吃醋了咯

我很努力讨好他
最后呢
没事了噜
傻老公
我的心永远是你的
不会让别人轻易抢走
因为我只爱你
只爱你这个大傻瓜
么么~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说你也一样爱着我
有一个温暖角落
那是我心窝
把你的爱收起来
放进我的口袋
不让你轻易离开
我会永远爱着你
到老还是同一句
因为我珍惜
轻轻地摇着懒椅
带着老花眼镜
还记得我们这首歌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