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21/11/09 ~

今天的天气冷冷的
老公别冷到了
呵呵
鱼鱼跟他老公好甜蜜啊
老公说我们也可以
哇咔咔
一定可以的~ =]
我爱你 宝贝老公
今天一直听薛凯琪的 '苏州河'
超好听的
呵呵
听到有点想哭了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爱只是爱 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
碧空尽的深处 谁也不曾存在 追怀追怀
还逃不过要置身事外
偶遇而来互相依赖
河上的船儿总不能永不离开
蜿蜒的泡影到底离不开 人山与人海
无奈浪涛一浪又一浪
也不过只为一次澎湃
苏州河-薛凯琪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你总说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是用来挥霍
你总是漫不在乎当我看着自己的稀薄
你编织的感觉难以捉摸
你比我的梦境还困惑
我看见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谁都在挥霍
我想的天长地久 也许只是时间的荒谬
我沉迷的感动与你不同
我的了解让我自由
爱情之所以为爱情-梁静茹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老公
如果累了
我的肩膀永远让你靠
如果夜了
我的心门永远为你而开
如果冷了
我的怀抱永远容得下你
老公
我爱你
不管你有什么缺点
我永远都爱
我爱你的一点一滴
所以
我们不能分开
我爱你
宝贝老公
sHine LurbE deAr 4eV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